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诛仙九妹

[科学观察] 买了车位,还要交车位管理费,这费用是怎么产生的?有法律依据吗?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27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很多国家公寓因为交了物业费,所以都不会再收取车位管理费。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泰国都是如此。车位费已经包含在物业费内,再另外加收车位费属重复收费,这是违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27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车位的人从此以后你就开始交钱一直交到天荒地老除非这个楼塌了,想到这里我再也不会买车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27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关键的是大多数提供的服务就是收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27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房子也要叫物业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27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法律依据我就收了你能把我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27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业主们团结起来,成立业主委员会,自己管理小区,把物管公司赶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27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正常呀,你买了车位只是那个车位产权拥有者,使用方,别人物业提供的是维护费用!和你买房要交物业管理费道理如出一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27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喽 要么别买车不买小区房不要车位,要么想办法批一块地,自建房 住房车库一起盖了不需要物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8-27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之就是要收你钱💰,你跑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8-27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物业费有没包括车位在内的费用?按照建筑面积缴纳的物业费,这些面积是否包括车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9 03:25 , Processed in 0.26189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