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iPhone 17e 摸到了一点供应链信息,6.1"OLED,大概率是 16 同款 60Hz 低功耗屏幕,同款灵动岛设计,A19 平台,前置 12Mp+3D 人脸,后置 48Mp,ID 也算是大变了,最大卖点或许依旧是「最便宜 iPhone」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15:16 , Processed in 0.16907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