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cjlcjl

[足球] 一个0:3,一个0:2,国足真的连中国香港队都不如吗?其实压根没可比性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7-12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媒体极力洗白男足,输就是输,承认不如别人很难吗,不管比分,场上拼搏精神都不如别人,还拿男足目标不一样对比,这样心态再过一百年也只会越来越差,难道欧洲国家队考察新人就会踢的漫不经心,如果他们那样踢第二天估计就不踢出国家队了,男足和这些洗白的媒体真是恬不知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12:55 , Processed in 0.17237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