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standme

[分享] 孙颖莎王曼昱无缘女单8强!WTT惹众怒:出局2小时后,还得打女双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7-11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莎莎今年已经拿下五个冠军:新加坡大满贯冠军,重庆冠军赛冠军,成功卫冕世界杯冠军,成功卫冕世乒赛冠军,混双三连冠,夺得复刻杯,辛苦了,心疼莎莎健健康康,好好休息,永远支持莎莎!下个赛场见[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c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3:25 , Processed in 0.16673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