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我觉得努涅斯去意甲挺好的,就跟本文开头我提到的一样,努涅斯和曼联神锋霍伊伦不一样。 霍伊伦是真的菜,要啥没啥。而努涅斯只是射术不稳,其他技战术环节都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01:26 , Processed in 0.335732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