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有人打四年一次的巴黎要休息一年 我们为国争光中国娃打两年一次多哈休息一场都不行吗。原来前段时间。。又低血糖。。又发烧的。。搁着铺垫呢。。樊振东半年没比赛连着三场一单两分没说累,王楚钦这点强度就累了。
想看的比赛没看到[图片]很想知道为什么王楚钦没有上呢?(单纯发问)虽然对面是超级全满贯,天降紫薇星。虽然对面把世乒赛参赛的五位一口气串了仨。虽然对面那位胜率国际乒联统计高达87.65%,但是王还是有点赢的机会的!毕竟樊好几个月没有参加比赛没有系统训练了。是吧?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22:48 , Processed in 0.27362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