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ress

[篮球] 1年挣1200万!周琦全运会16天赚600万,球迷:四川这钱比北京好挣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5-28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总决赛结束后,周琦与孙铭徽眉开眼笑的,马上又成队友拿几百万。全运会的赛制要改,这种花钱请外援(整队整批的请)有益于培养本省的年轻队员吗?有益于这项运动的发展吗?四川省是中央财政转移支持的大省,你们有很多民生问题需要去解决!花那么多钱去买一个冠军头衔有多少意义呢?中间又暗藏多少猫腻?还是纯粹只为官员脸上贴金?我觉得作为四川百姓是不会为这样一个冠军感到高兴与自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20:09 , Processed in 0.17405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