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kingfirefly

[篮球] 火箭想用申京换字母,雄鹿却想要榜眼,场均13分成非卖品,布克都不换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5-17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来字母哥申京数剧会大缩水,格林虽然不怎么样可比他优秀的分位也不好换,留着史密斯当蓝领中锋就更好了,马刺独行侠两三年后在西部又是劲旅,雷霆森林狼倔金灰雄5年内都会是西部有力竞争者,还有湖人勇士。所以火箭要加把劲找个带头大哥了有机会冲一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08:57 , Processed in 0.19367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