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lovezoupan

[网络文摘] 我终于狠心买了一瓶营养快线(转)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5-21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1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没看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21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我很穷

希望 版版 加分奖励呢#l%6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1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  

楼主开什么玩笑呢?

貌似营养快线不贵,至少在郑州3.5元

即便自己不喜欢和营养快线

因为雪碧和醒目是最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6:15 , Processed in 0.191120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