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青青叶儿心

[原创天空] 享 受 孤 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17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这意境很美但现实中无法做的到。。。仅存叹息间。。。
另外像这样的文章,个人觉的楼主的背景音乐配的不适合。。。如果配上班得瑞的雪之梦或者月光,看这样的贴子就会让人倍感轻松,如果是月光,边听边看就会有一种向上的欲望。。。
不好意思胡乱点评。。。敬请谅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7:36 , Processed in 0.20334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