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5|回复: 4

[数码资讯] 消息称三星正为苹果 iPhone 开发三层堆叠式相机传感器,比索尼的 Exmor RS 更先进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51
发表于 2025-1-2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长期以来,苹果公司在相机传感器方面几乎完全依赖索尼供货,最新的 iPhone 16 系列也不例外。然而,这一局面或将迎来改变。有消息称,为苹果提供 OLED 面板的三星公司,可能也将进入苹果的相机传感器供应链。据爆料人士透露,三星正在研发一种三层堆叠式传感器,据称性能优于索尼的 Exmor RS 系列。



此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曾预测,三星将从 iPhone 18 开始为苹果供应 4800 万像素的传感器。最新的传闻来自 X 平台上的爆料者 @Jukanlosreve,他指出,三星正在为苹果开发一种采用“PD-TR-Logic 配置”的三层堆叠式传感器。堆叠式相机传感器的特点是将处理芯片置于传感器背面,“三层”则意味着共有三层芯片以“三明治”形式堆叠在一起。



堆叠式传感器的优势在于,像素值传输的距离大幅缩短,从而提高处理速度。对于智能手机而言,堆叠式传感器是一项理想的升级,因为用户通常希望能够即时捕捉精彩瞬间,而不是长时间等待设备处理。爆料者表示,三星这款未命名的三层堆叠式传感器比索尼的 Exmor RS 系列更先进。

IT之家注意到,爆料还称,在为苹果开发传感器的同时,三星也在为其未来的 Galaxy 旗舰产品线量产一款 5 亿像素的相机传感器,据称也采用了三层堆叠式设计。
  • 打卡等级:已臻大成
  • 打卡总天数:669
发表于 2025-1-2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已臻大成
  • 打卡总天数:545
发表于 2025-1-2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53
发表于 2025-1-2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新闻资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8
发表于 2025-1-2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18:24 , Processed in 0.24514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