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6|回复: 0

[科技新闻] 消息称苹果 iPhone 17 标准版“大概率使用高刷屏”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12-28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IT之家 12 月 28 日消息,博主 @数码闲聊站 发文,声称“从供应链物料看,iPhone 17 系列标准版大概率是有高刷了”。不过目前暂不知悉这一“高刷”指的是 90Hz 还是 120Hz

1.webp


2.webp


▲ 目前只有 Pro / Max 款 iPhone 机型配备 120Hz 高刷屏作为比较,IT之家获悉现款苹果 iPhone 16 标准版 / Plus 机型分别配备 6.1 英寸 2556x1179 分辨率及 6.7 英寸 2796x1290 分辨率 OLED 面板,刷新率均为 60Hz。
3.web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13:13 , Processed in 0.182670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