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8|回复: 1

[汽车资讯] 消息称一汽丰田北京总部将搬到天津工厂,不愿意去的员工最高 N+7 补偿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48
发表于 2024-12-24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据博主 @孙少军09 今日消息,一汽丰田北京总部将搬到天津工厂,对不愿意去的员工给出最高 N+7 补偿。

他还爆料称,丰田正在规划包括卡罗拉和雷凌、凯美瑞和亚洲龙等多个主销车型合并。“有些耳熟能详的经典车型,将会变成历史了。”



昨日还有消息称,丰田汽车已决定将在中国上海建立一座全新的电动汽车生产工厂,主要生产其豪华品牌“雷克萨斯”车型。此次投资不同于过去的合资模式,丰田将首次单独建设并运营这座工厂。

根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丰田已经在上海市内确定了建厂用地,预计这座工厂将在 2027 年左右投入运营,主要生产销往中国市场的雷克萨斯汽车。2023 年,雷克萨斯在中国的销量约为 18 万辆。



目前,丰田在中国的生产由合资公司负责,分别与一汽和广汽合作成立了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2023 年,丰田在中国生产了 175 万辆汽车。
  • 打卡等级:已臻大成
  • 打卡总天数:666
发表于 2024-12-24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3:24 , Processed in 0.197982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