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1|回复: 0

[汽车资讯] 华为余承东:智界R7卖一辆亏3万!尹同跃“出血”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12-21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在鸿蒙智行年度直播活动中,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董事长、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智界R7卖二、三十万,但是按100多万的车的标准去做,所以让尹总(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出血”了!尹总卖一辆车亏一、两万,两、三万,不同的配置。等R7销量增长上去,我们成本再降下来,将来不亏啊!
1.webp

左:余承东 右:尹同跃

2.webp


3.webp

10月15日开启交付

4.webp


智界R7纯电版于10月15日正式开始交付,11月交付量环比增长89.9%至8,983台。R7增程版于昨天上市,指导价24.98万-28.98万元,低配车型比纯电入门版便宜1万,Max版比纯电Max版便宜3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12:43 , Processed in 0.185762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