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3|回复: 0

[综艺大观] 北京逆转辽宁!杨鸣激动,弗格懊恼,大韩累坏,许利民谈取胜原因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12-21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CBA常规赛,北京106-105险胜辽宁。这场比赛北京打得确实可以,首节挖坑的情况下,他们通过防守稳扎稳打,还是可以维持慢慢迫近,最后时刻完成反超之后依然可以稳住局势,最终完成逆转。
1.webp



赛后杨鸣非常激动。因为之所以这样,范子铭在两个罚球都没有打进的情况下,辽宁是有反超的机会。无奈的是,弗格没有选择突破,而是选择三分,这是让杨鸣费解了。甚至简单致敬之后,杨鸣就第一时间退场了,很明显他非常不满这样的决策。更让其无奈的是,张镇麟受伤之后,球队的实力还在下滑。
2.webp


当然弗格非常懊恼。其实今天他已经拼尽全力了,全场比赛砍下45分,无奈球队就靠着他一个点,北京只需要限制他就行了,这也是为什么下半场开始之后,弗格逐渐陷入低迷的原因。其实他也无奈,他也想绝杀,就是进攻端的压力太大了。后续的比赛,弗格还是需要维持强大的杀伤力。
3.webp



韩德君就累坏了。连续的四个客场,再加上图雷不行,韩德君全场比赛打了33分钟,这对于他的消耗非常大。就赛后的镜头来看,我们明显可以看到他气喘吁吁。之后还有两个客场比赛,韩德君的压力依然非常大,不知道后续他还能不能顶住,希望杨鸣可以多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吧。只是目前内线能用的人又不是很多,这也是一大麻烦。
4.webp



赛后许利民表示:开局三分控制不好,全队咬牙把比赛拿下了很不容易。大家拼搏精神体现非常好,告诉大家一定耐心,控制重点人、三分和篮板非常好,最后攻守比较统一。后三节其实许利民的用人还算可以,特别是针对锋线优势去打,不用单外援,末节的用人也正常,这是赢球的关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23:14 , Processed in 0.18439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