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1|回复: 0

[科技新闻] 董明珠称格力芯片成功了:没有拿国家一分钱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12-16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IT之家 12 月 16 日消息,据新浪财经今日报道,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珍知酌见》 栏目里与新浪财经 CEO 邓庆旭对话时表示格力芯片成功了,从自主研发、自主设计、自主制造到整个全产业链已经完成了。“我觉得最高兴的就是我用这个做这个芯片工厂,没有拿国家一分钱。”
1.webp


格力电器在 2018 年设立全资子公司珠海零边界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专注设计开发空调等家电的主控芯片和功率器件芯片。
珠海零边界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官网称,2019 年 10 月,格力自主研发芯片出货量突破 1000 万颗,截至 2020 年底,零边界芯片的出货量累计达到 3800 万颗,2021 年底出货量累计超 7200 万颗,2022 年底出货量累计逾越 1 亿颗,实现年均出货量达 3600 万颗。
2.webp


IT之家查询格力电器财报获悉,格力电器 2024 年第三季度营收为 469.39 亿元,同比下降 15.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78.25 亿元,同比增长 5.47%。
2024 年前三季度,格力电器主营业务收入为 1322 亿元同比增长 2.9%,其他业务收入为 145.2 亿元同比下降 45.3%,主要系公司调整业务结构所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21:35 , Processed in 0.17631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