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9|回复: 3

[汽车资讯] 高管回应“小米汽车控制上海研发中心只出不进”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12-14 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近日,关于“小米汽车控制上海研发中心只出不进,后续降本统统移到南京”的截图在网上流传,引发热议。

1.webp


对此,12月13日,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公开回应。

2.webp



3.webp


王化发文:“最近陆续在一些社交媒体和群里面看到有关‘小米汽车控制上海研发中心只出不进,后续降本统统移到南京’的说法,据我所知上海目前还在扩招,欢迎大家去投简历。”

4.webp


近日,关于小米的传闻不少。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视频称,某内地手机品牌在香港拒招35岁以上员工,引发热议。
12月11日,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发文辟谣。

5.webp


王化称:“听说还有人在发这个视频给小米泼脏水,上个月专程问了HR的老大确认了三点事实:第一,视频中提到只给短期合同,我们全部是长期合同;第二,视频中提到了年龄限制,我们没有这个限制;第三,视频中的人应该是猎头,我们香港岗位没有在用猎头。
微信编辑:十月
审核:齐铭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jp.jiupainews.com
  • 打卡等级:已臻大成
  • 打卡总天数:677
发表于 2024-12-14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798
发表于 2024-12-14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4-12-14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05:00 , Processed in 0.18469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