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晓--

[分享] 女孩儿看了会哭,男孩儿看了会沉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5-10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故事,其实生活也就像故事一样,大多事情都是很俗的。就看你看待问题的角度了。很感谢您对本文章的提议 7# 有籽西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10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的人,无聊的物,无聊的故事。。。。。。无数多个无聊凑在一起时间就过去了,人生也在其中一点点消耗 8# yc8208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10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您已经长大,但同时也失去了一些东西 5# 兰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3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样,很感人!
每个人都要学会珍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9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年以前,美国人讲过这个故事,当时叫《爱情的故事》,多年以前,香港人也讲过这个故事,当时叫《心语心愿》,现在还有人在讲这个故事,不过这个故事已经不太可能再拍成电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01:39 , Processed in 0.19361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