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0|回复: 0

[篮球] 侮辱性极强!乔治:快船最初只给我2年6000万合同 也太不尊重人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7-9 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7月8日消息,日前,刚刚从快船转投76人的保罗-乔治在最新一期播客节目中谈到与快船的续约谈判过程,他表示,快船只给他开出了一份2年6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简直对他是一种侮辱!
1.webp


在博客节目中,乔治说道:“我根本从未想过要离开快船,洛杉矶就是我的家,我想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夺得NBA总冠军。最开始我就是这么想的,但是他们给我开出的合同让我觉得有点不尊重人,2年6000万美元。我心想,‘不,我不可能签的。’那是去年10月,谈判刚开始。”
不过保罗-乔治也表示,随着谈判的深入,快船将价格抬高到了年薪4400万到4500万美元,但是他仍然不满意,“后来我知道了小卡续约的价格(3年1.5亿美元),那就给我一样的合同吧。我和小卡一起来到这里的,我可以接受同样合同。但是快船不想这样做。
2.webp


乔治表示,直到后来,快船终于答应给一份与小卡同样的3年1.5亿美元合同,但是乔治提出了想要加上交易否决权,但快船予以回绝了。
因此,乔治最终以4年2.12亿美元加盟了76人,合同中还包括15%的交易保证金。
3.webp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这采访我怎么好像和你刚加盟快船时候说老东家雷霆的一模一样”
“你一辈子都不会有冠军,我把话撂在这儿”
“你的确就值年薪三千万”
“快船:这几年你给我带来了什么?自己狮子大开口!反咬一口”
“76人球衣一穿,播客一播,乔治要开始火力全开爆料了”
“说实话,乔治没在快船打出一年5000万的价值,小卡也没有。。但是小卡是健康问题,乔治是实力问题”
“扣交易保证金也是4500w一年。不过人家是4年合同。乔治这个年龄签到这样的合同真是牛逼了。”
“现在早就过了巅峰期了。现在十场牛一场!3场本分,剩下6场都是坑。给你3000就不错了。”
“乔治看到小卡,就想要1.5亿,后来又想要交易否决权,估计是受到了比尔的启发”
“我觉得就你上赛季那个季后赛表现,加上年龄,这个价格差不多了。 哈登季后赛打得比你好,也才2年7000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6:40 , Processed in 0.17022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