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3|回复: 0

[篮球] 绿军迎巨变:最大股东计划出售球队 今年刚夺第18冠恐影响卫冕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7-2 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北京时间7月2日,根据名记Woj报道,尽管凯尔特人今年刚多尔队史第18冠,但球队最大股东Wyc Grousbeck为首的凯尔特人股东集团,正计划出售球队,而该集团已经持有凯尔特人长达22年。
1.webp


凯尔特人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从64胜常规赛冠军,到总决赛4-1击败独行侠成功夺冠。凯尔特人季后赛16胜3负登顶,不仅是球队时隔16年再次夺冠,也是队史第18冠,成功超越湖人的17冠,登上NBA总冠军排行榜历史第一的宝座。
2.webp


凯尔特人核心阵容稳固,首发五人组均是处在巅峰年纪,自然是有望在下赛季力争完成卫冕,甚至是未来有望去冲击3连冠建立全新的王朝。
3.webp


不过如今凯尔特人的最大股东Wyc Grousbeck,其领导的投资集团正计划出售球队,而他们于2002年收购凯尔特人,已经经营长达22年,会否影响球队下赛季的卫冕大业还是未知数。
(文/醉卧浮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17572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