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1|回复: 0

[篮球] 顶级3D官宣离队,球队连失三员大将,冠军球队高光一年就陨落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7-1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NBA自由市场开启之后各支球队都进行了一系列操作,今天NBA自由市场已经有多名球员官宣离队了。西部这边掘金队的损失是巨大的,首先就是他们球队当中重要的首发球员波普官宣离队。波普三年6600万加盟了魔术队。而掘金队也失去了这样一个联盟的顶级3D球员。
1.webp


他们不仅仅失去了波普,前不久他们刚刚交易走了雷吉杰克逊,而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后球队也不愿意与贾斯汀霍勒迪签约。这意味着掘金队已经连续失去三名球员,使得他们羸弱的阵容变得更加薄弱。如果掘金队现有阵容开启新赛季的话,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当中他们已经没有任何的优势了。难道掘金队在上赛季季后赛表现糟糕之后管理层有了摆烂的想法吗?
2.webp


当然有球员离开,管理层也想着进一步补强。掘金队的补强目标让很多人感到惊讶,他则是瞄准了威少。在很多球迷看来这是难以理解的。威少是并不契合掘金队的体系的。首先就是威少并不具备出色的外线投射能力,而掘金队最重要的就是他们的球员必须要能投三分。约基奇可以给外线创造非常轻松的投篮机会。而外线球员也需要拉开空间,威少这两点全部不具备,所以威少是不适合掘金队的。不知道掘金队的管理层在想些什么?
3.webp


其实很多人都非常清楚掘金队已经慢慢走下坡路了。虽然约基奇仍然是联盟最强的球员。但是一个人的力量是无法战胜对面一支球队的。今年似乎就是这样的情况。贾马尔穆雷在今年季后赛似乎状态就有了明显的下滑。掘金队是一支靠首发打球的球队,马龙似乎并不信任替补阵容。
4.webp


而他们的首发阵容少一个人,他们的竞争力就会出现大幅下滑。波普走了之后他们必须要找来一个能够投三分且能够防守的3D球员作为补充。如果这一点不能够补充的话,新赛季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端,他们都会有所削弱,自然而然在西部就没有任何竞争优势了。所以任何球队想要创立王朝是很难的,掘金队能够在西部这些年的奋战当中拿到一次冠军,已经实属不易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21:20 , Processed in 0.15790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