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4|回复: 0

[足球] 就这么点能耐!比利时拖延时间狼狈出线!赛后激烈讨论+怒怼镜头+对抗球迷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6-27 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欧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世界排名第3的比利时对阵乌克兰。末轮开始前,本组的四支球队都是1胜1负。
而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两场比赛同样都是平局。按照这样的比分结束会发生什么?
1.webp


乌克兰小组垫底,直接被淘汰,比利时倒是可以出线,但只能排名小组第二,直接进入死亡半区,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法国,晋级八强可能遇到西班牙。死亡半区还有德国和西班牙。
想要小组头名晋级,就必须要获得胜利,但全力进攻导致丢球,就会打道回府。面对这样的局面,比利时怎么做的呢?
2.webp


拖延时间!
从德布劳内开始,主罚角球就招呼队友一起配合,争取把时间耗尽。宁肯拿到一场平局,宁肯获得小组第二,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法国,也要保证不能输球!
3.webp


比利时的表现引起了现场球迷的阵阵嘘声,在一片嘘声之中,比利时完成了任务,0-0战平乌克兰,小组第二出线。
比赛结束后,比利时的球员聚在一起讨论,据多家媒体报道,球员之间的讨论相当激烈,这不禁令人联想到欧洲红魔内讧的传统。
4.webp


当主教练特德斯科发现摄像机在拍摄时,立即手指要求摄像机不要再拍了。如果只是相互之间鼓励加油,有什么不能拍的呢?
除非家丑不可外扬。
5.webp


之后,比利时的球员准备向现场的比利时球迷鼓掌致意,进行谢场。但却遭到了自家球迷的巨大嘘声,3场小组赛只有1胜,勉强出线还进入死亡半区,球迷们对球员的表现极其不满。
那么,比利时球员是怎么做的呢?队长德布劳内大手一挥,告诉球员停止谢场,直接离开了!
6.webp


在此之前,不少球迷一直质疑国际足联的排名机制,主要的原因就是比利时一度高居第一,现在也是排名第三,但表现出的实力,实在令人汗颜。
那么问题来了,八分之一决战法国,两支小组赛表现都很差劲的球队,谁能获胜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7:43 , Processed in 0.22676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