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0|回复: 0

[篮球] 杨毅爆料:之前有教练跟我聊杨瀚森 说小伙子有点懒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6-25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篮球媒体人杨毅在个人电台节目中近日谈到了国内和国外的体育训练环境。期间,他聊到CBA新星杨瀚森。他表示,有教练和他说杨瀚森有点懒。
1.webp


杨毅是在针对国内和国外体育训练环境时说的。杨毅说,球员必须有自我驱动的动力才可以,如果从小就习惯了一堆人围着他,逼着他进步,他很难建立起好的习惯,而且容易有逆反心理。
说着说着,杨毅以杨瀚森为例子说明情况:“同样的情况,你说杨瀚森在国内的保障怎么样?那真是像(李)晓勇说的,那真是围着你吧,安排你吧,教育你,拿你当熊猫。对吧?连中国教练带塞尔维亚教练,全都围着你。那么,这一年打下来,全明星,联赛第一阵容,他(杨瀚森)几乎到头了,他已经成为最顶端的运动员之一了。对吧?”
“但是大家仔细看看,你觉得杨瀚森这一年的进步大吗?他的动作速率,他的比赛习惯,他在技术上的短板,从掩护质量到投篮能力得到强化和提升了吗?他在这儿已经够了。”
“上回有个教练跟我聊杨瀚森,说‘瀚森有点懒’,这个大个儿确实容易有点懒,体重大,跑着费劲。”
杨毅还表示,上周他和巴特尔见面,巴特尔和他说“我就是懒”。杨毅认为,如果要想逼出自己的极限,尤其是天赋好的球员,就越得到高水平竞争的环境里去,“你不去,最后你就说周琦、王哲林这种生活状态和职业生涯的走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5:30 , Processed in 0.16446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