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1|回复: 0

[分享] 女排0-3日本!收视率霸榜,央视一针见血,教练组遭众怒!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6-21 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女排vs日本女排,中国女排0比3不敌对手止步八强。这场比赛其实还是实力上的差距,确实一个一阵,一个二阵。最终造成我们的进攻火力不够,而且一传也是一塌糊涂,这也是为什么0-3被横扫的原因。如果进攻好点,关键分把握一下,我们还是有希望拿下一两局的。
1.webp


不过即便是二阵,整体的收视率还是非常高,这场比赛女排还是霸榜的存在。这一方面是对阵日本,反正每次打日本,整体的关注度都可以。还有一方面球迷也想看看二阵的实力怎么样。毕竟分站赛整体的轮换就不是很多,这次看完之后,有几个球员还是可以试试的。就比如杨涵玉、庄宇珊和高意,她们都能上去轮换一下。
2.webp


央视也进行了报到。他们很清楚:二队出战旨在练兵。确实主力球员都已经回国,甚至蔡斌也没有来。但央视还点出了一个要点:实力占优的日本队关键球把握能力更加出色。这两点也是一针见血。反正能看到拦网不差,也算是一种欣慰了。
3.webp


只是教练组依然是被谩骂的点了。虽然蔡斌没有去,不过袁志在球场上的执教却一塌糊涂。这场比赛本来就是考察球员的,无奈教练死不换人,场下队员连个球都摸不到,这能考察什么东西?很明显,袁志和蔡斌是一个类型的,他们整体的应变都不行。最终造成一传崩盘不换,二换三也没有登场。好像他们只是来完成任务,打完回家的意思。
4.webp


现在女排奥运会的分组已经出来了,同时球队也已经开始准备奥运会了,距离奥运会已经40天不到。看看在那个时候,蔡斌能不能合理选人,同时他也需要增加一些轮换,不然应变太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7:24 , Processed in 0.17958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