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4|回复: 0

[篮球] 凯尔特人飞往迈阿密庆祝夺冠!塔图姆手捧奖杯太兴奋:喊我总冠军就行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4-6-19 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北京时间6月19日,NBA总决赛于昨天落下帷幕,凯尔特人队4-1击败独行侠队拿到队史第18座NBA总冠军。凯尔特人全队集体飞往迈阿密,他们将迎来几天的狂欢,随后回到波士顿举办夺冠游行。
1.webp


塔图姆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晒出自己和球队登机前往迈阿密的视频和照片。在登机的时候,塔图姆手捧奖杯对着镜头说道:“当你看到我的时候,请叫我总冠军就行!”
2.png


在登机之后,塔图姆戴着墨镜依旧手捧奖杯不撒手,他对着镜头说道:“是的,我们做到了!”然后塔图姆将镜头转向旁边的队友布里塞特,后者连声确认:“是的,我们做到了,我们做到了!”随后塔图姆不断对着总冠军奖杯点头!
3.png


此外,塔图姆还和主帅马祖拉在飞机上合影。今年夺冠对于马祖拉来说同样意义非凡,他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主帅。而本赛季仅仅是他执教凯尔特人队的第二个赛季,他便带领球队夺得总冠军!
4.webp


根据日程安排,凯尔特人队将前往迈阿密庆祝数日,随后他们将返回波士顿,于当地时间周五(北京时间周六)进行夺冠游行庆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6:29 , Processed in 0.16440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