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3|回复: 3

[足球] 韩媒:18强赛最差分组是韩澳中朝+阿联酋&约旦,只能稳赢中国队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初窥堂奥
  • 打卡总天数:22
发表于 2024-6-12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202406120446309930.jpg


世预赛亚洲区18强赛参赛球队已经全部确定,韩国媒体《朝鲜体育》分析了韩国队18强赛的分组前景,并选出了最差的分组和最好的分组。
韩媒表示,如果考虑最坏的分组情况,那就是2档球队抽到澳大利亚或卡塔尔、3档抽到沙特或约旦、4档阿联酋、5档中国、6档朝鲜。如果出现这样的小组,除了中国队外,韩国面临其他对手都无法轻松保证胜利。
而最好的分组则是2档伊拉克、3档乌兹别克斯坦、4档巴林、5档吉尔吉斯斯坦、6档科威特。

18强赛分档(预计算结果,非官方):
第一档:日本、伊朗、韩国
第二档:澳大利亚、卡塔尔、伊拉克
第三档:沙特、乌兹别克斯坦、约旦
第四档:阿联酋、阿曼、巴林
第五档:中国、巴勒斯坦、吉尔吉斯斯坦
第六档:朝鲜、印尼、科威特

202406121231234945.jpg





  • 打卡等级:已臻大成
  • 打卡总天数:473
发表于 2024-6-12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2_378:}{:2_378:}{:2_37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已臻大成
  • 打卡总天数:473
发表于 2024-6-12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说的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窥堂奥
  • 打卡总天数:22
 楼主| 发表于 2024-6-12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22:57 , Processed in 0.23664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