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3|回复: 0

[篮球] 欧文离场比5手势曝光:发狠表情回应绿军球迷 解释低迷承诺打回来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4-6-10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凯尔特人球迷晒出来欧文离场的画面,他比了一个五的手势,还露出发狠表情,引发热议。
1.webp


2.webp


连输两场,大比分0-2落后,欧文离场的时候,遭到了凯尔特人球迷的挑衅,毕竟是波士顿公敌。不过,欧文也是强硬回击,比出了5的手势,嘴里念念有词。
美媒解读了欧文的这个手势,意思是告诉凯尔特人球迷第五场见。目前独行侠0-2落后,想要打到第五场,那意味着独行侠主场至少要赢一场,当然了,欧文的意思是2-2平,来这里抢天王山。
3.webp


4.webp


事实上,欧文在赛后也主动揽责,这一战,他出战41分钟,投篮18中7(三分球3中0)、罚球2中2,拿到16分2篮板6助攻的数据,出现2次失误4次犯规。
5.webp


“虽然不全是我的问题,但我确实要负主要责任。因为队友们指望我多得分、减轻卢卡和其他队友的重担、让大家安心。我们在防守端完成得不错,但在进攻端我必须做得更好。”欧文说道。
欧文也解释了自己低迷的原因,“我们有点被自己打败了,主要是因为我们的失误和一些防守轮转。”
欧文也承诺要反弹,“我将承担失利最主要的责任。前两场比赛我没有打出最好的自己。现在轮到我们回到主场并且完成我们的任务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4:13 , Processed in 0.20370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