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4|回复: 0

[篮球] 4-0夺冠!?也不是不行!打不过!真打不过!绿军人太多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6-10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凯尔特人105-98独行侠。
过程有点跌宕,结局还是没能如独行侠所愿啊。
大比分2-0!
其实开场独行侠打得挺好的……
1.webp


也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基德的场外战术起作用了,👉卑鄙啊!独行侠上绝招了!不好,绿军要亡
今天开场,绿军打得很不顺!
2.webp


开场5分钟被打了一波13-6,被迫叫暂停。
首节,塔图姆4投0中,3分球1投0中,0分2板2助;杰伦3投1中,也只有2分入账。
半场打完,塔图姆10投2中,3分球3投0中,只拿到5分3板,但有8个助攻。
铁是真的铁!
3.webp


突然想起昨天霍勒迪肯定了杰伦的作用的时候,提到一点就是杰伦一直在防守独行侠最好的球员。
今天獭兔也和东契奇对线了几次。
嗯,防不住!
4.png


咱得承认,1v1对位东契奇的时候,獭兔确实是处于下风的。
5.webp


而且今天独行侠调整了防守策略,尽量不让绿军投3分。
半场绿军3分球只有15投3中,完场39投10中,3分命中率只有25.6%。
可以说,独行侠今天的防守调整是成功的,但是还是赢不了。
东契奇跟疯了一样,一节半不到,就已经砍下20分(11投8中,效率相当吓人),当时绿军的整个首发加起来也才21分。
东哥是真的强
6.png


但感觉独行侠就东契奇一个人在打球,从观感,从肉眼,都是这样的结论。
今天绿军是用了一套8人的轮换,独行侠10人。
但是感官上,给人的感觉就是绿军能打球的人太多了,每一个人都能站出来,进攻点多得让人眼花缭乱的。
反倒是10人轮换的独行侠,给人一种捉襟见肘的窘迫感,没人能帮东契奇,没有人。
7.webp


全场东契奇打了42分钟,21投12中,3分球9投4中,拿到32分11板11助4断,3双的数据啊。
尽全力了!
但是没有一个队友站出来,包括欧文。
欧文全场18投7中,3分球3投0中,只拿到16分2板6助2失误。
这表现甚至还不如PJ华盛顿(13投6中,3分球5投1中,拿到17分7板1助)。
特别是最后的关键时刻,只想说:文啊,你不能这么对东哥,他承受不住。
最后,你都觉得东哥他快碎了。
差不多就是当年的模样了👇
8.webp


东契奇是真的不容易,今天开赛前才官方宣布他又添了一新伤——胸部挫伤,包得都快成木乃伊了。
9.webp


东契奇都打成这样了,獭兔都尽量拉垮了,结果还是打不过。
那么漂亮的开局,但半场打完,绿军领先3分(54-51)。
而这个局面,不止出现在上半场。
10.webp


这一刻别说2-0了,你就是说凯尔特人能4-0夺冠,本宫也是能信的。
绿军总是有人能站出来啊!
就算是末节关键时刻塔图姆又抽抽了,也还是有小白和朱哥补锅。
不开玩笑,这哥俩才是绿凯总决赛上的双子星吧?!
11.webp


第一节是波神站出来了!
铂金今天上场得比较早,第一个暂停之后,铂金就被换上场,然后才开始了一波追分。
首节铂金3投2中,发球4投4中,拿到8分2板。
看起来独行侠还是没能解决铂金这个点的问题啊!
换防之后的大错位,相当的欺负人啊。
12.png


背打这脚步,也是很结实的。
话说凯尔特人因为担心铂金的伤病,让他先从替补适应,反而意外的起了“田忌赛马”的效果?!克勒贝尔这防得很吃力啊!
13.png


嗯,进攻端的克勒贝尔也很绝望!
14.png


虽然后面波神的脚步就开始有点沉重,完场只有7投4中,12分4板1助的贡献。
但后面还有一个朱哥,一个白哥。
白哥完场是15投6中,3分球10投4中,拿到18分5板2助3断2帽。今天绿军有接近一半的3分都是小白进的。
15.webp


半场霍勒迪9投7中,拿到17分4板1助1帽。
朱哥应该也没有想到,来到一支拥有三探花的球队,最后是他一个人扛起了进攻大旗吧?!
朱哥完场14投11中,3分球4投2中,拿到26分11板3助1断1帽。
绝对大佬级别的效率了!
上半场拉垮的双探花,下半场也逐渐的找到状态。
完场杰伦15投8中,3分球5投1中,拿到21分4板7助3断6失误
塔图姆22投6中,3分球7投1中,拿到18分12助9板3失误。
獭兔今天铁是真的铁,但你也不能说他完全没有贡献。
16.webp


虽然,但是!现在就真的很尴尬了,前两场比赛打下来,FMVP候选人,一个是波尔津吉斯,一个是霍勒迪。
反正就是没有双探花什么事!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反正我选霍勒迪。
这结果,基德也是没想到吧?!
17.webp


当然,只要能拿总冠军,FMVP什么的不重要,重要的还是总冠军。
你看库里前几冠也是没能拿到FMVP的嘛!
而且最后场边采访的时候,朱哥格局非常大,他说今天他能有这样的表现,是因为对方包夹了塔图姆,才给了他机会。
你看看这格局!!!
18.web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0:54 , Processed in 0.19366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