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6|回复: 0

[足球] 伊布:人们曾说我不够好因为我没踢过英超,我只想说你在说屁话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782
发表于 2024-6-9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直播吧6月9日讯 伊布接受瑞典足协采访,谈到了曾在英格兰受到质疑,以及国家队生涯。
在英格兰受到的质疑对你影响有多大?
“总有人说我不能在欧冠比赛中对英格兰球队进球,说我不够好,因为我没踢过英超,说我是个巨型花瓶,还带着流苏的那种,觉得我傲慢,总一副无关紧要的样子,我只想说你在说屁话。”
国家队进球数远超50球(122场62球)
“这意味着很多,当我打进30球时,我就开始追逐进球纪录了,后来我觉得我有机会登上榜首,然后又被告知,这是一项尘封了80多年的纪录,这更让我肾上腺素飙升。所以每次国际比赛日我都决心要进球,每场比赛我都在追赶纪录,我为自己的名字能位列前茅感到自豪。刺啦谈从哪里来,经历了什么,他的名字都在名单前列。”
曾两次退出国家队,但也选择了回归...
“当你有一段时间不在球队时,你会觉得很兴奋,我的自尊心就会上升,你没有办法说不,我第一次见哈姆伦(前瑞典主帅,2009-2016)时,我和他谈了三四个小时,我感觉很好,最后我决定先放下,做个记号,然后继续前进。第二次的时候,我遇到了安德森(前瑞典主帅,2016-2023),我觉得我应该回去,我想回馈新一代,我喜欢那样的环境。”
在国家队什么时期感觉最好?
“当队友们接受我的时候,起初我们并没有彼此融入,即使是队友,他们陷入了我的阴影之中,我不在场时他们能在场上占据主动,这是我经历的第一代的人,但我经历了很多代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21:04 , Processed in 0.14977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