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4|回复: 0

[分享] 惠若琪也受不了了!点名应该上朱婷,她对蔡斌的用人充满疑惑!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6-3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意大利横扫女排,这样的结果反正是让球迷绝望了。毕竟我们是被横扫,而且看不出任何希望。甚至从人员的变动来说,相比于意大利明显显得呆板了很多。这种情况下,无数人都对蔡斌表达了不满。而且在赛后,他直接被喷上热搜第二了。
1.webp


除了球迷不满之外,惠若琪也是表达了百分百的疑惑。她是女排巅峰期的一员,她看到现在女排的表现,她也想不通:落后的情况下,我希望能看到有人去张罗,凝聚大家,这就是昨天和今天比赛有很大差距的地方。昨天朱婷在球场上支持起了四号位的主攻点。而球场上招呼大家,在逆风球的时候,会让大家能够有这种凝聚力。在今天,球员逆风球的时候,更多想的是自己技术,没有其他精力来分配到那个。
2.webp


这表达就非常明显了,在球队逆风球的时候,她希望看到朱婷可以持续在球场上,无奈全场比赛她就发了一个球,然后就没她什么事情了,这是让惠若琪费解的。毕竟上场比赛这么好用的情况下,对阵意大利却弃用了,这相信这让无数人挠头。因为朱婷可以改变女排在攻守的打球方式,她的杀伤力是会让意大利忌惮的。同时她也可以改变女排在球场上的精神面貌,奈何蔡斌就是不上她。
3.webp


当然除了惠若琪之外,球迷也都非常疑惑。现在她在女排的地位依然无可撼动,她在各个方面都要压制其他球员。只是在这种趋势下,她却无法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这谁受得了?当然现在换主帅肯定是来不及了,这都快奥运会了,如果换了,女排的战绩可能会更加糟糕。所以球迷也需要做好心理准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23:07 , Processed in 0.15674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