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1|回复: 0

[分享] 女排0-3意大利,来看赛后李盈莹说了什么?力挺蔡斌+不满拦防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6-3 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女排被意大利横扫,这样的结果确实让人无法接受。毕竟全场比赛看不到任何希望,这样的差距显而易见了。这种情况下,李盈莹也接受了采访。
1.webp


她表示:祝贺意大利拿下胜利,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前两局很焦灼,有机会拿下比赛,在细小环节下,细节没有做好,所以才导致输球。前两局发挥正常水平,第三局气势没有顶到最后。这样的话语其实一针见血,在第一局有机会取胜的情况下,两个关键球都没有把握。同时在第三局,在龚翔宇下去之后,球队越来越乱,完全被吊着打。其实球员都知道如何输球的,就是教练的用人太糟糕了。
2.webp


李盈莹表示:自己出现起伏,自己的进攻中规中矩吧,希望还能承担更多吧。这场李盈莹差不多就是低开高走,只是进攻端只靠着她一个主攻点这完全是不够的。如果到时有朱婷顶着的话,我相信她们两个可以在进攻端合力暴走。可惜蔡斌并没有上朱婷。
3.webp


李盈莹还强调:在拦防确实不是很成熟,相比于其他球队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拦网非常关键,可以化被动为主动,在欲望方面要加强。我自己也是,拦防的配合希望防守给到拦网支持,希望通过实战积累经验。这里强调了拦网的劣势,也是球队必须要提升的。全场比赛拦网就2分,而且副攻两个人没有得到1分。甚至每次遇到强队,副攻的拦网必崩,这是女排老大难的问题了。
4.webp


提到朱婷:这是主教练的决定,我觉得每个人有自己的特点,吴梦洁攻拦做的还是不错的。朱婷没有上,是全部球迷疑惑了。反正朱婷也不好回答,反而认可了吴梦洁。只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吴梦洁还是有点懵,但她一个人就送出2个拦网得分,这已经很好了。
最后朱婷表示:希望立足发挥,意大利很强,顶到最后一攻顶不住了。蔡斌临场没有问题,还是希望全力冲击每个对手。她还是给到了蔡斌足够的认可,这也算是体面话了。反正球迷已经表达了足够的不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20:58 , Processed in 0.181627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