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9|回复: 0

[分享] 中泰赛后龚翔宇崩溃大哭!全年无休太累,又无靠谱替补!蔡斌的锅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6-2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在中国女排击败泰国后,有网友发现主力接应龚翔宇赛后大哭,而且哭得很伤心,大家都很担心!
1.webp


随着朱婷回归,我们的主攻很强,龚翔宇如果能撑起来就完美了,现在龚翔宇的套路已经被摸透了,只要拦网人数大于一她就不敢扣,对方直接防吊就行,拦网人数小于等于一,百分之九十就是扣腰线,所以二号位确实需要考虑考虑考虑,接应进攻已经不行了,还没替补,真的愁死人!
我们也很理解,龚翔宇快累死了。她全勤一天不拉,已经好几年了!我们感觉龚翔宇打的已经快不会笑了,最后的合影还是高意和倪非凡在旁边拍了拍肩膀,才露出笑容的!
2.webp


龚翔宇主打了两个周期了,自己的身体都透支了,浑身伤病,而且压力又大!她全勤那么多年,后边一个能用的没有,教练组也没有任何准备,每次都要她去硬顶,她也是人,也会累!更何况马上奥运了,龚翔宇身心俱疲,就是这种感觉!
我们真的能感受到她的绝望,无论打的好不好,下场首发还是你。身上本来就有伤,然后一堆人还要骂她进攻不给力,所以龚翔宇是那种绝望的疲惫,不管再怎么样都得强撑着打完,打球成了一种煎熬的感觉!
这就是蔡斌的锅,他执教三年多了,有培养一个合格的接应替补吗?没有!即使现在队内有张常宁、吴梦洁、王艺竹、庄宇珊,他也没魄力让四人中一个改打接应!
真的感觉张常宁应该拉去接应试试,至少多一个选择,如果张常宁顶不住的话,吴梦洁、王艺竹也可以打接应的!
3.webp


但是蔡斌就是视而不见!对阵泰国,我们的两个主攻状态这么好,打个泰国都不敢二号位让张常宁打个保姆接应,让龚翔宇休息一下。吴梦洁也只有在主攻状态不行的情况下换上去!
目前,我们的接应和二传都感觉好累,关键这两个人竟然没有替补,太可怕了,蔡斌怎么敢这么选人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23:07 , Processed in 0.17768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