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9|回复: 0

[分享] 欺负老头!东契奇:我认为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 除了34岁的欧文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5-31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5月31日消息,5月31日结束的西决G5一战,独行侠客场以124-103大胜森林狼,大比分4比1挺进总决赛。本场比赛,东契奇爆砍36分10篮板5助攻,欧文爆砍36分外加4板5助,赛后采访时,东契奇调侃了欧文。
1.webp


本场比赛东契奇投篮22中14,三分10中6,罚球3中3,砍下36分10板5助2断,欧文27投14中,三分球10中4,4罚全中,砍下36分外加4板5助。
据统计,东契奇和欧文成为自科比和奥尼尔后首对在分区决赛中单场皆砍35+的二人组。
2.webp


赛后,25岁的东契奇接受采访,打趣了34岁的欧文:“我认为我们的确是一支年轻的球队,除了欧文,你知道的,欧文已经老了。”
随后,谈到本场比赛欧文的表现,东契奇说道:“我经常告诉你们,有欧文真是太棒了。他帮助我变得更成熟,他教会了我以不同的方式来看待篮球比赛。”
3.webp


赛后,欧文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东契奇今天的表现,他称赞道:“伙计,我很享受。你就是在观看一场特别的个人演出。当东契奇像今天这样开场时(首节20分),我们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
4.webp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打进总决赛独行侠那两个交易超值了。”
“欧文:你懂啥?神仙100岁相当于凡人22岁。”
“进总决赛后内讧:东契奇公开批评欧文显老!!!”
“今年077如果夺冠,年轻辈里的第一人非他莫属”
“没幽默感的人活着真累”
“欧文肯定老了,毕竟他已经是湖人的太爷了。”
“联盟已经是年轻人的天下了,西部掘金,独行侠,森林狼,雷霆。一个比一个年轻,连欧文都是最老的了。”
“记得欧文刚来独行侠时候,077就非常尊重欧文,现在俩人互相尊重,卧槽,居然杀到总决了”
“两个都开启杀神模式,太恐怖了”
“整个季后赛,胖子没有40➕,这是不正常的!!希望下一轮,开启他的杀神模式!!总决35➕三双!!强势问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4:42 , Processed in 0.17902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