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0|回复: 0

[足球] 瓜迪奥拉:滕哈赫是个可爱的人&一位杰出主帅 球队输决赛很正常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783
发表于 2024-5-26 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直播吧5月26日讯 曼城1-2不敌曼联,无缘足总杯冠军。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祝贺曼联
瓜迪奥拉:“恭喜曼联夺得足总杯冠军。我觉得我的比赛计划不好。
“下半场的表现要好得多。我们踢得更激烈了,部分原因是我们0-2落后,没有什么可输的了。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们丢掉了第一个球,他们为第二个进球做了很好的过渡,第二个进球很精彩。我们努力了,下半场我们有明显的机会,这并不容易,因为他们盯人防守。但我们也有机会,不走运的是,我们的进球有点晚了。也许情况会有所不同,但当我们输球时,我们的团队在场上还是一样。
“今天很失望,球队输掉决赛很正常。本赛季我们以良好的方式为所有奖杯而战,表现非凡。我们会好好休息,下赛季再来。
关于滕哈赫
瓜迪奥拉:“他们必须做出决定。他是一个可爱的人,也是一位非凡的主教练。赢得足总杯对他们很重要,就像上赛季对我们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0:35 , Processed in 0.146457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