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6|回复: 0

[篮球] 领先20分被逆转?马龙发布会爆粗记者:赛季结束了!愚蠢的问题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5-21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5月20日消息,5月20日结束的NBA季后赛次轮的G7一战,卫冕冠军掘金主场以90-98不敌森林狼,惨遭逆转20分无缘西决。赛后,掘金主帅马龙接受了采访,被问到20分逆转时忍不住爆粗怒怼记者。
1.webp


本场比赛,森林狼一度最多落后20分,最终完成逆转,这也是抢七NBA历史最大逆转!
此前的抢七历史最大逆转,是首轮骑士逆转魔术的18分逆转。
2.webp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一位记者提问了掘金主教练马龙:“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被逆转,要吞下失利苦果有多么困难?”
3.webp


马龙马上一脸不悦的回答道:“下一个问题吧哥们,赛季结束了。”
4.webp


随后,马龙十分恼火地怒怼记者,“这就是艰难之处,去TM领先20分(fxxk twenty),赛季结束了。你们不明白吗?赛季结束了,这很艰难。真是个愚蠢的问题。(Stupid ass questions.)”
5.webp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把哈姆招进教练组吧,脱帽致敬,反正你认可他,而且你首轮的调整还不如哈姆呢,五场被湖人领先上半场,场场如此。”
“不是挺会嘲讽的嘛”
“最后时刻不是森林狼神仙球多,被裁判吹死了,湖人就是扛不住这么吹”
“喜欢他这么抓马的样子”
“:哦 原来你会也会领先二十分被逆转啊? 哈哈哈哈 还是抢七 哈哈哈哈”
“回旋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记者杀人诛心”
“who is your dady”
“为什么输了?因为没落后啊!马师傅只擅长落后的局”
“看出来你也没什么执教水平,约基奇把你带到了不属于你的高度”
“杜锋:领先20分算个屁啊”
“马龙没骗人!他说了他喜欢落后”
“马龙:我待会得去找笑话问清楚”
“创造历史抢七最大逆转分差,痛快,FK”
“:芬奇:你知道的,马龙是一位优秀的教练”
“首轮不是裁判保丢一场主场你试试,首轮g2次轮g3给你保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11:21 , Processed in 0.17626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