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3|回复: 0

[篮球] 辽疆G3赛前采访!阿不都发烧缺席,邱彪谈空篮+内线,于德豪表态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5-20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今天新疆与辽宁会进行G3的比赛,这种情况下,邱彪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前两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更多的是竞争属性。整个过程邱彪在采访的时候还是比较低沉的,毕竟球队0-2落后,这样的压力非常大。而且G3如果输球的话,基本上他们要想拿下总冠军是不可能了。
1.webp


随后提到阿不都:出现发烧,一直带伤比赛,我希望他休息,他希望出战,具体还是沟通吧。之前两场阿不都的发挥是不怎么好的,每场比赛都是崩盘的表现,这可能还是感冒的影响。今天中午,阿不都直接缺席了训练,这对于球队的影响非常大。即便今晚阿不都继续打,他的状态可能还是不够好,这对于新疆的压力太大了。
2.webp


邱彪还提到了内线:现在更多不是拼防守,释放自己,总决赛就是精神力量,经验的积累。其实李炎哲与吴冠希在之前两场都无法影响内线,这对于新疆整体的影响确实大。毕竟篮板输了,内线攻守也输了,内线非常被动。
最后邱彪表示:必胜的信心一直都有,上篮不进应该是经验,发挥失常,这都是必经之路吧。就球场上的斗志来说,新疆一直都没有问题。前两场都在反反复复追分,就是关键时刻的发挥上,还是差点意思。如果上场把握机会的话,新疆还是有可能取胜的。
3.webp


于德豪在采访表示:防守和能量展现出来,努力和拼搏弥补不足,这是我应该做的。膝盖还是有肿胀,坚持就是胜利。现在于德豪对于新疆非常关键,防守端就是绝对的核心,进攻端也可以打进进球。赵睿不在的情况下,他已经是不可或缺的一个球员了。他的斗志也没什么问题,希望可以带动全队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4:06 , Processed in 0.17815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