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6|回复: 0

[足球] 迪尼:热刺应该希望赢曼城助阿森纳夺冠,争冠无悬念很无聊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5-11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迪尼认为热刺应该努力击败曼城,帮助阿森纳这赛季夺冠,这样才能给自己和其他球队带来希望,年年争冠无悬念太无聊了。
1.webp


“作为一名球迷,我渐渐地希望其他球队能赢得联赛冠军。并不是因为曼城糟糕,而是因为这太无聊了。”
“我们希望看到曼城、阿森纳、利物浦、切尔西、曼联,还有热刺,所有球队都能在赛季的最后阶段争夺冠军。
“我希望能坐在那里想着,‘哇,谁会赢得联赛冠军呢?’而不是‘这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肯定是曼城,夏天快点来吧’,因为这就成了浪费时间。
“所以,我们来说说,热刺应该希望通过对阵曼城的比赛帮助阿森纳赢得冠军。
“这将给他们和其他人希望,他们也能有一天赢得冠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11:22 , Processed in 0.17847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