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9|回复: 0

[篮球] 媒体人:国家体育馆要举办演唱会 北控提前一个月没报备使用?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4-8 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1.webp


媒体人三土带刺更博分析道:“北控此前锁定季后赛早已问题不大,按理说,重返季后赛的事宜应该早早安排。季后赛赛程早已公布,无非就是4月10-14日这几天,可是,首个主场却闹出换地的问题,不得不说,这波操作有点搞不懂。”
“那北控的主场国家体育馆到底因为什么事没有档期?查过之后看到,4月13日,钟汉良在那开演唱会,按理说,演出报备,提前一个月是肯定需要的,那北控都没有想到提前报备吗?”
“北京大学生体育馆,1988年落成使用,就在我的母校首都体育学院的正门口,我上学的时候,中国男篮也在那打过热身赛。可这个场馆太旧了,座位也只有4200个,按照目前CBA的标准,都有一些不合适,现场、地板、灯光,都需要重新布置,这几天够忙的。”
“那么为什么改在大学生体育馆?大概率还是这个场馆很旧,没什么人使用,平时基本也是闲置的,约出去打打羽毛球什么的,所以很好约。此外,四五月份也是演唱会举办的集中期,在那几天,北控原来的奥体中心体育馆4月14日有逃离地球乐队的演唱会,五棵松的话,北控恐怕也不会用,关键也没时间,4月12-21日,早已被张学友演唱会占据。而其他能办篮球比赛的,差不多也是在各大学找找了。”
“2012年,北京首钢打进总决赛,从首钢篮球中心搬到了五棵松体育馆,从小到大,那是什么劲头,而如今北控从国家体育馆到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这个落差有点大,对球队是个考验,当然,条件都一样,对客队深圳来说,也需要适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23:33 , Processed in 0.16848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