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9|回复: 0

[篮球] 耿直!崔永熙谈张镇麟亚运最后一投:以他身体素质肯定得进去扣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3-25 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崔永熙在接受名嘴于嘉采访的时候,解读了张镇麟亚运最后一攻,他直言张镇麟应该进去扣,而不是跳投。
1.webp


崔永熙相当耿直,一上来就说,“我这人我不说虚的,就是说,这球按照张镇麟的身体素质,你肯定得进去,除非是你没有看到时间。你没有看到时间,你投中投,其实就是一个好的选择。但是时间确实是足够,而且按照他这么好的身体素质,进去只要是那一个球扣上去了,不是犯规就是进,那你就是英雄啊。”
崔永熙还表示,“秋哥(胡金秋)也卡好了,这球就是应该进去杀伤的,但确实是他的选择问题。这球我也不熟悉,就是他最后时间的进攻选择问题。我也跟他说了,我说这球你就应该进去扣,我说你怎么投。但其实这就是投进和没投进。”
2.webp


亚运会面对菲律宾,在男篮76-77落后的情况下,最后一投的机会来到了张镇麟的手中,张镇麟持球突破已经摆脱了对手,可是,他并没有继续往篮下去,直接跳投打铁。投丢之后,张镇麟双手抱头,直接放弃比赛,诞生了一幅世界名画。
3.webp


崔永熙的观点显然代表了很多球迷的观点,张镇麟那场比赛结束之后遭到了大规模的网暴,但如今看来,连队友都这么认为,球迷骂他真的情有可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23:12 , Processed in 0.25789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