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2|回复: 0

[篮球] 三分王开炮!原帅:没进全明星肯定不服,对我来说是不公平的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3-17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在孟铎的《孟见你》节目中,本赛季三分大赛冠军原帅袒露了心声,对于自己发挥出色却没进全明星表达了不满。
1.webp


节目主持人孟铎首先发问道:“你的得分全明星前排第一,场均二十多分,三分王,但没进全明星,你内心服不服?”
原帅不假思索表示:“肯定是不服啊。这件事情刚开始我是从两面看,但是从我个人的性格来说,我肯定是特别不服,这件事对我来说是有打击的。”
2.webp


“从另一个角度讲,有些东西并不是你看到的就一定是真的。我这个年龄也成熟了,但是再成熟的人面对我这种不公平的情况,也会有失落感。可能对于我来说不算什么,但是能代表对我这个赛季的表现、在球队的作用,包括整个联盟对我的重视。我觉得问100个人我这赛季能不能进全明星,101个人都会说:‘OK,没问题。’但是结果是没有。这件事是一个很难看的事。
随后原帅补充:“所以我要将它变成动力,我要做得更好,让他们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23:43 , Processed in 0.18236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