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9|回复: 0

[篮球] 最丑陋的冠军大热!3外援落后47分,球迷怒批:孙老板钱打水漂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3-14 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CBA出现了一支史上最丑陋的冲冠大热门球队,他们长期占据榜首,与辽宁队并驾齐驱,成为人们认为最具争冠实力的球队。但是在本轮一场强强对话中被彻底打花,最多落后近50分,毫无还手之力,这还是冲冠大热门吗?分明是一支杂乱无章、攻防无序的杂牌军。
1.webp


这支史上最丑陋的冲冠大热门球队就是新疆男篮。他们丑陋在一开场就被打花,丑陋在最多落后47分,丑陋在长时间落后30至40多分,丑陋在三名超级外援狐假虎威,毫不中用,一共只得29分,还不如一名国产球员得分多。输球后,主帅邱彪说广厦是支强队,自己准备不足,找到了输球的借口。
2.webp


试问,广厦队真的强大到不可战胜吗?他们的实力真的是在新疆队之上吗?否!广厦本赛季走得非常不稳,是一支打得很挣扎的球队,他们的排名也是刚刚冲至前四,原来的排名与新疆队相差六七位,最近广厦队还遭遇三连败,分别输给北控、北京和同曦,还输给上海队。个人认为新疆队不是输在牌面上,而是输在心理不够强大,打不了硬仗恶仗,打不了逆风球,输在管理层引进外援的错误上。
3.webp


就说齐麟吧,这样的球员根本打不了硬仗,只能打顺风球,别看他经常爆砍30+,但是打逆风球毫不中用,本场前五次出手全部打铁,第一节0分,半场5分,全场14中4,三分7中1,全队正负值最低-36。齐麟就是新疆队的缩影,所有人都打不了逆风球。
笔者早就吐槽新疆队在引进外援上的错误,有钱引来三名小外援,为何就不能引来一个靠谱的大外援?本场新疆两大内线球员犯规太多,吴冠希和李炎哲都背上五犯,出场时间受到影响,内外线都受挫,岂能不溃败?当然还有其他的输球原因,不过最主要的是上面两个原因。
4.webp


从这场的表现看,新疆队本赛季还不具备夺冠实力,花了不少钱签来的多名小外援没有打出身价,显得十分平庸,三人共得29分,还不如一名国产球员得分多,球迷怒批,孙广信老板的钱又打水漂了。你们说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4:42 , Processed in 0.22164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