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回复: 0

[足球] 韩乔生:11打10是一个很难的题吗?看比赛的时候真的太窝心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785
发表于 2024-3-13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直播吧3月13日讯 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中,山东泰山客场0-1负于横滨水手,并以1-3的总比分遭到淘汰。足球评论员韩乔生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之情,他认为泰山队本场不在状态,但能闯进八强已经很优秀。
韩乔生表示:“太差了...亚冠四分之一次回合,山东泰山0:1不敌横滨水手,两回合总比分1:3不敌对手,无缘亚冠四强。说实在局面对咱们是有利的啊!上半场那么逆风的局势,咱们都扛住了。可下半场该起势了,裁判也帮忙了,开场仅2分钟罚下对手一人,天赐的11打10结果不会打了。
看不明白?反击速度慢,门前组织混乱,临门一脚瞎着急...还有换人完全没有起到改变局势的作用。这场泰山状态真的太差了,全员没几个人在线包括崔康熙,看的很让人不解。按理说不应该啊?11打10是一个很难的题吗?大好的局势,结果还让对手打反击进了一个,看比赛的时候真的太...窝心了。
事实证明,我们在亚冠的高水平对手面前,确实存在实力上的差距。不过山东泰山作为中超独苗闯进八强,已经很优秀了。剩下的就专心打联赛吧,争取再挖掘一些可用之人,增强一下替补强度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5:02 , Processed in 0.149172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