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回复: 0

[足球] 范志毅:说国足亚洲第四档都高了,再踢塔吉克、黎巴嫩就能赢?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785
发表于 2024-1-24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直播吧1月24日讯 昨晚当国足正式小组出局后,范志毅与杨旭连线时表示,说国足是亚洲第四档都高了。
随着昨晚叙利亚1-0战胜印度,国足正式无缘卡塔尔亚洲杯淘汰赛阶段。谈到国足在亚洲的定位,范志毅直言:“第四档都高了,你说你同组的塔吉克斯坦和黎巴嫩,再给你一次机会打一场,你说你就能赢人家吗?”
(德里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4:00 , Processed in 0.171427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