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回复: 0

[足球] 媒体人:接受国足是弱队这个事实,看球也就不会再恼火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785
发表于 2024-1-17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直播吧01月17日讯 亚洲杯A组第2轮,国足0-0战平黎巴嫩。记者苗原对本场比赛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苗原国足是弱队,平时不看球的网友群里给他们这个设定,他们看起比赛来反而会很感动。对手这么壮,我们的球队还努力带球、射门,这种精神值得表扬。
FIFA国际足联有200多个球队,100多个队都是这么生存的,接受国足是弱队这个事实,看球也就不会再恼火。
两轮了,拿了2分还不丢球,还有不小的出线希望,对弱队来说,可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14:09 , Processed in 0.173792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