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回复: 1

[足球] 国足主帅称抱怨裁判没意义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50
发表于 2024-1-15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北京时间14日凌晨结束的亚洲杯首轮小组赛中,国足0:0艰难战平塔吉克斯坦队。国足在比赛末段的进球被吹,引发不小争议。赛后国足主帅扬科维奇表示,被取消的进球很让人遗憾,但更让人遗憾的是替补球员出场后打出了配合,却没能把握住进球机会。“赛前我也说了,怪罪裁判是很简单的借口,但足球世界里抱怨解决不了问题,我们要从自己的问题着手,争取下一场拿到三分。”
  • 打卡等级:自成一派
  • 打卡总天数:95
发表于 2024-1-15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优秀帖子,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0:38 , Processed in 0.22210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