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3|回复: 0

[资讯] 哈德森炮轰新东家主帅和老总不职业 离开辽宁4年还是这般性情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1-14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赛季加盟中国NBL联赛辽宁雪狼队的外援哈德森,在16日晚连续更新社媒炮轰新东家不职业。
1.jpg


“今晚一切都是教练和总经理的问题,他们不想让我上场打球,我不知道原因,我觉得我打得很好,但他们不喜欢我,没关系,我还是要感谢他们所做的一切。”哈德森说。
“我每天都非常努力地工作,他们还这样对我,兄弟们,太让人不理解了。”
2.jpg


“教练和总经理很不职业。”
“我本以为我在这里找到了家的感觉,但他们全都针对我。我刚来的时候,他们就开始讨论我,总经理说我不再像过去那么出色了,我迄今为止都是最棒的外援。”
老哈虽然已经39岁,但年龄的增长显然并没有让他变得平和。和过去在辽宁队一样,他不开心就可能开怼。
3.jpg


2017年,哈德森就曾在社媒上两次吐槽时任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当时,他曾表示:“不能总让我站在底角,在最后5秒才给我球让我得分”,同时,他还说:“我们输掉了一场艰苦的比赛,但这不是世界末日。我们已经两周没有休息了,大家需要休息时间,这是球队,不是军队。”
现在,哈德森又把矛头直指新东家。
但问题是,这一次的哈德森真的不在理。全场,他出战28分钟,22投仅6中,三分球16投4中,手感低迷的他才因此被压缩了出场时间。比赛里,他除了手感差,还经常摊手不及时回防。39岁的年纪,打成这样被压缩出场时间非常正常,而这一次,伤了自尊的哈德森却把矛头直指球队主教练和总经理,真的是不讲道理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4:13 , Processed in 0.17822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