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1|回复: 0

[资讯] 哈兰德谈被瓜帅训斥:我抱怨B席没给我传球,瓜帅有点生气,他是好老师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1-7 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1.jpg


直播吧8月12日讯 在英超首轮比赛中,哈兰德梅开二度,帮助曼城3比0完胜伯恩利,赛后他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中场阶段被瓜帅训斥的话题,他表示自己在上半场最后一次进攻中抱怨B席,所以瓜帅对他有些生气。
哈兰德说道:“我每天都努力集中注意力,我一直说和瓜帅一起工作很愉快,我必须继续进步,因为我还年轻,别忘了这一点!我认为没有比他更好的老师了。 ”
“那件事发生在上半场的最后一次进攻中,因为我对B席没有让我参与进攻有点恼火,所以主帅对我有点生气!但没什么,首场联赛获胜,这对赛季是一个很好的开局。”
“赢球是个好的开始,我认为我们在这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表现得很好。我们仍处于这场马拉松的起步阶段,但我们只是专注于自身。我只需要继续努力,继续保持放松的状态,尽量不要太关注负面的事情。”
(木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09:34 , Processed in 0.18171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