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3|回复: 0

[资讯] 田径女神吴艳妮怒怼黑粉:看不惯就拉黑 骂得再狠我也能为国争光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1-5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吴艳妮火了,中国田径终于等来了又一个流量明星。不过,在她大运会后的首场直播中,怒怼黑粉引发了争议。
1.jpg


2.jpeg


3.jpeg


4.jpeg


2023年,吴艳妮一鸣惊人,在拿到了全国田径冠军赛女子100米栏的冠军之后,她在成都大运会上又拿到了该项目的银牌,并且创造了个人最佳成绩,达到巴黎奥运会参赛标准,成为四川首个获得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运动员。
5.jpg


吴艳妮突然火了,不仅仅因为她的成绩,还因为她的美貌。看看吴艳妮是如何评价自己的,“我也觉得我自己长得挺好看,但我不是网红,我还是喜欢走实力路线。”
实力和美貌兼得,吴艳妮因此成为中国田径,乃至中国体育又一流量明星。不过,个性鲜明的吴艳妮因为自己右臂上的纹身,也引来了不少黑粉。
6.jpg


在大运会后的首场直播中,吴艳妮怒怼黑粉,她说到,“你要不喜欢我,把我拉黑吧,求求你了,就气死你。就喜欢你们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你看,有你们骂我怎么怎么样,我还是能为国争光,对吧,没办法。”
吴艳妮对黑粉不留情面,得到了不少人的支持,但是,她小孩子脾气也是引发了争议,真正成熟的运动员可以屏蔽外界一切干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8:02 , Processed in 0.16025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