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3|回复: 0

[篮球] 吴金贵病情反复未随队出征武汉,球迷评论:赶紧下课去疗养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4-1-5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1.jpg


直播吧8月11日讯 申花官方宣布吴金贵病情反复未随队出征武汉,球迷在评论区建议吴金贵下课去疗养。
申花官方写道:“主教练吴金贵未随队前往武汉
周三主场战深圳之前,虽尚未完全康复,考虑到当时球队面临较大压力,吴指导仍坚持带病指挥,无奈赛后病情再次反复。俱乐部对吴指导为球队的无私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真诚祝愿吴指导早日痊愈,重返球队,继续砥砺前行。”
在评论区,球迷一写道:“身体重要,赶紧下课去疗养”,这条评论在评论区点赞最多。
球迷二写道:“毕竟要输的比赛,也没有喇叭可喊了,去了干嘛呢。”
球迷三写道:“后面就是,因身体原因,辞去主教练职务,在此我们感谢吴指导的付出。”
球迷四写道:“周三拿喇叭喊话,倒是中气十足。。。从身体角度,祝早日康复,从带队的教练角度,真一言难尽。”
2.jpg


(Luc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8:02 , Processed in 0.17667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