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1|回复: 0

[篮球] 解散吧!东契奇一人打崩快船四巨头!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3-12-25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见过自登哥加盟以来,快船一胜难求。1+1+1+1<2吗?快船队做到了
1.jpg


当然这肯定不能全怪登哥,只是一切的走向让人感觉非常迷惑,怎么拥有四巨头的快船并没能迎来联盟大结局,反而自己快大结局了?
2.jpg


今天对阵东欧组合,鲈鱼依旧维持之前的首发阵容,而上一场失败后,登哥也告诉大家自己会解决这一切。
果然,一上来就跟独行侠对飙上了,首节3投全中罚球6中6砍下14分,小卡这边首节则是7投5中也拿到12分,本以为会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结果第二节快船全队直接“开摆”...
3.jpg


随着塔克在底角三分这一甜味点投了个三不沾后,独行侠开局一波9-0直接把快船打懵;
4.jpeg


从第一节快船领先12分到被对手打个17-0只是一转眼功夫,这让屏幕前多少船蜜猝不及防?
问题是快船犯的错还没有结束,第一节先声夺人的登哥在后面彻底隐身,被包夹的泡椒将球分给威少后换来的又是一记三不沾;
5.jpeg


第二节前半段,独行侠得到24分,而快船全队只得到2分,连对方的零头都没有。
此时快船队全员的心态很明显的发生了变化,鲍威尔走步失误后砸球被吹T;
6.jpg


威少跟裁判抱怨再吃技术犯规,后面试图杀入内线隔扣对手也没能成功;
7.jpg


泡椒呢,上半场压根儿就没进球,加盟快船以来首次!总之全队都好像在第二节不会打球了一样,画面那叫一个诡异,进攻没了,双锋线令人称道的防守同样没有了,任凭东欧予取予求。
整个第二节,快船一共只拿到18分,独行侠则轻松轰下47分...太匪夷所思了!
8.jpg


第三节,卢指导彻底摆烂,索性派上了小阵容中锋曼恩去找找伤愈后的状态,至于四巨头,则陆续回到板凳席思考人生。
9.jpg


10.jpg


寻思泰伦卢不是挺会用满级号的,怎么一到这时候又不会玩了,目前快船已经跌到西部快要10名开外了,鲍尔默一时半会也乐不起来了,要是大发雷霆,可是有人要失业的。
11.jpg


全场战罢,独行侠144-126轻取快船,送后者4连败。快船本赛季客场战绩来到0胜5负!
独行侠成功“以二敌四”,东欧合砍71分(东子21投17中爆砍44分6板6助、阿文27分6篮板3助攻2抢断),快船四巨头共62分。
12.jpg


建议卢指导赶紧抄勇士的作业,安排一个巨头去带领第二阵容,再让二哥或者三弟其中一个当主控,不交易走大番薯阿祖的话,再试试让迪亚巴特打首发中锋,能想到的也只有这么多了。
讲道理,估摸很多人也闹不明白即便磨合再怎么不到位,快船怎么就能打成这个德行,难不成真就散是满天星了?可真要是散了,登哥的下一站又要在哪里呢?
13.jpeg


双方数据
14.jpg


15.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03:09 , Processed in 0.19376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